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单向暗恋的修仙文

活了20万年的冷清(憨憨)修仙者&刚满20岁的高冷(傲娇)青楼花魁

来到这个小世界并不是意外。             

        我抬眼看了看四周,虽然和当初所想不太一样,但是所残留的气息都表明着我所想要的东西就在此处。

         低下头思索了片刻,我抬眼走进了这所青楼。

          推开熙熙攘攘的公子们,来到老鸨面前。我面无表情的说明了来意:我想在这里打工。老鸨看了看我平凡无奇的面容,似乎停顿了好久,可能在惊叹于我莫名的自信。我想了想,不由地摸了摸颈上的人皮犹豫说到:‘我是…修士,比一般的伙计跑腿更快力气更大…’老鸨愣了一下好笑到‘就算是修士又怎样?在这个小世界人人平等。一看你就是新来的把?不然也不会来我们这里打工了’说罢便挥了挥扇子,招来了一个小丫鬟把我领了下去。人人平等?我愣住望着老鸨片刻,在强大力量面前谈平等?老鸨像是被我的憨憨表情吓到,扇扇手中圆扇,召唤着丫鬟快些把我带下去。我心中其实是没有多大感情的,毕竟谁会和蚂蚁计较?

         小丫鬟在前面走着,我在后面默默跟着,一路通过一条长长的走廊,后面豁然开朗,正所谓楼中楼阁中阁的布景。我正抬头惊叹于人间的繁华,想到自己闭关快10万于年的清苦生活一时难免感慨万千。这时一只白色的藕臂伸出窗外,在徐风中轻轻摇摆。果然和神识所搜查的一样,那个东西就在刚刚的那扇窗户里!



补充:为什么女主不做杀蚂蚁越货的行为,因为这个小世界和以前的大世界不一样,这个世界有掌管这里的修士,女主并不想得罪掌管者,而且短期又回不去原来的世界,同时也有一份同情心?毕竟本质大家还都是人类?(凌乱,,我只是想写自己喜欢的感情戏啊,,为啥要考虑这么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