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排球少年同人

CP研磨 日向(研磨总裁后期会黑化)


你们有没有这样一种经历?这件事情明明刚开始发生。但是你的大脑却在告诉你这件事情以前经历过……?


         日向最初发现奇怪的地方的是影山用的快攻次数多了,为什么不用…别的传球方式?不对向阳蹲下来抱着脑袋有些痛苦的想到不是一直用快攻吗?难道还有别的方式吗?

         耳边伴随着排球馆钟表指针的咔咔声,和影山的咆哮“你这个笨蛋又在干嘛?!快接球啊笨蛋!”日向晃了晃脑袋不安的拍了拍脸,向球网快速跑去,高高跃起狠狠地向下扣球。     

         在那一瞬间他感觉到恍惚,就好像以前都理所当然发生过一样。可恶明明自己应该会…会怎么样?  

          日向的脑袋乱成一团,“今天的练习好像在那里经历过一样”“哈?笨蛋又开始说什么奇怪的话了”“向阳你今天状态不太好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对啊,马上就要和音驹合宿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哈哈”


       很快他便放弃了乱七八糟的想法。算了还是去街上买点包子吃吧。日向想到。

        慢慢地走在这个陌生的街道上,日向突然发现在不远的石凳子上面前坐着一个穿着红黑色制服的少年,手里拿着一款游戏机,手速快速飞起。日向慢慢走近,站在少年的背后,观望起来。

         照理说日向的性格和游戏八竿子打不着,但是今天真的是郁闷太久了,加上好奇心就默默地看着男孩打游戏。很快日向的好奇心就被磨没有了…因为…这是一款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单机游戏了,王子拯救被恶龙抓走的公主,但是男孩的技术实在是…太菜勇者已经被恶龙杀死了好几个回合但却始终没有救出公主。眼见男孩操作的勇者又要被恶龙咔嚓掉,日向伸出手去按向攻击键。

         啪…游戏机落在了地上…彩色像素画面像是接触不好一般刺啦刺啦,断断续续。

         啊,抱歉…日向满怀歉意地捡起游戏机递给男孩。映入眼帘的是一双像猫一般的金瞳,像是猎物一般…紧紧地盯着自己。

         时间仿佛静止一般

         我在哪里见过你吗?日向递过游戏机的手颤抖起来。

   

评论

热度(8)